縮圖.bmp  接上篇

 

※此時貝索從奈吉手中搶過槍來,倒在地上反手在牆上打了一個V。

截圖21-1.gif    

※一陣沉默。

馬 克:貝索大人……

貝 索:喔,這不計分,我發洩一下而已。

夫人:馬克,我記得福爾摩斯常需要厚著臉皮的去問案,不如,我們就來比看看誰的臉皮厚好了。

馬 克:貝索大人,傑瑞米先生,二位覺得……

貝 索:好吧!

傑瑞米:貝索大人說好,我當然也好,但這可能要花點時間準備,還可能須要其他演員的幫助。

馬 克:外面有幾位演員訓練班的學員,三位可以請他們幫忙。

※二老走出去,小班呆了一會兒。

馬 克:小班,你再不加油就要被換掉了!

小 班:(靈機一動)哥,你放心吧。

 

 

第二場

場景:後台。

傑瑞米:(對後台演員)我需要一位和我配戲的女演員。

作 者:(舉手大聲說)我,我,我!

傑瑞米:(低頭看看作者)喔,抱歉,這個角色不適合童工。

作 者:(真後悔沒穿那雙「恨天高」出門,於是努力的跳跳跳,想讓自己看起來高一點。)我不是小孩啦,很久很久以前就有投票權了,而且我舞台經驗很豐富喔,什麼都演過……

傑瑞米:(懷疑)真的嗎?可是我十歲就有妳這麼高了!

作 者:……

 

 

第三場

場景:回到片場。

※先是一位美女從鐵梯下來,貝索瀟灑的走進來,直接用手抓住美女的玉腿把她拉下來

拉大腿.BMP      

※蘇夫人與馬克鼓掌。姐姐在後台轉圈灑小花。

※此時傑瑞米穿著工作服走進來,突然一位小姐撲到他身上強吻他

截圖23.jpg    

貝 索:(大叫)傑瑞米,你被怎樣了嗎?

傑瑞米:沒有啊?

貝 索:如果福爾摩斯連自己都不能保護,那要如何保護別人?

傑瑞米:你想太多了,貝索大人。

※此時小班走出,全場嘩然,因為他......

截圖25-1.jpg    

※看得傑瑞米瞠目結舌,貝索血壓上升,作者差點從貓道上摔下來,姐姐在後台高跟鞋拐了一下。

※小班接著穿上晚禮服和高跟鞋,對著工作人員手上的鏡子開始戴假髮。

 截圖26.jpg      

捷圖27.jpg  

※全場人員笑倒在地,沒有一個人說得出話來。傑瑞米狂笑到開始作嘔。

截圖28.gif    

※大衛迅速的拿出塑膠袋給傑瑞米吐,貝索替他拍背。不一會兒塑膠袋裡滿是深褐色的液體。

作 者:(貓道上)喔,可憐的傑瑞米叔叔。

貝 索:(關心)你還好吧?

傑瑞米:(摸摸自己的肚子,虛弱的說)他讓我把好幾年的腹積水都吐出來了。

貝 索:(點頭驚歎)我從來沒有看過臉皮這麼厚的人,就算是我當間諜的時代,也不曾化妝成這樣,不然可能會因為太醜而被德軍一槍斃掉!

傑瑞米:(小聲)如果真是這樣,那我演福爾摩斯時就不用那麼辛苦了!

貝 索:什麼?

截圖29.jpg    

傑瑞米:(假笑)沒什麼,沒什麼,貝索大人我決定棄權了。

貝 索:你棄權?

傑瑞米:是啊,他讓我恢復了當年的身材,我應該感謝他才對。

貝 索:你……

傑瑞米:不然你敢在大庭廣眾之下扮成這樣嗎?(指小班,小班向爺爺揮手,還送個飛吻。)

貝 索:(一陣哆嗦)我是不敢(看看小班,再看看奈吉)。

奈 吉:別看我。

大 衛:我也辦不到。

※四個人一起看馬汀,馬汀趕緊低下頭不敢說話。

貝 索:(嘆一口氣)我們走吧。 

蘇夫人:兩位兩位,其實我們不會讓福爾摩斯扮女裝,那太破壞形象了,我們的格調沒那麼低......

※話未說完,馬克摀住蘇夫人的嘴,並把她壓到桌下。小班迅速的擋在蘇夫人前面。 

※四人出門後,馬克微笑著拍拍小班班的肩膀。

馬 克:真有你的。(全員退場。)

 

※劇終~~~抱歉,因為演員軋戲,退場後無法出場謝幕!只有作者趴在貓道上往下頭看著姐姐。

作 者:怎樣?跌破眼鏡了吧?

姐 姐:(走到場中抬頭看作者)是啊!小班班贏了耶!

作 者:那我們也幫小班班灑一次花好不好?

姐 姐:好啊,說真的,我覺得其實他也很可愛。

作 者:對呀!

※於是二人灑花,燈暗

  

以上劇情全為虛構,如有雷同,純屬巧合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ncess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