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vs120101-001.BMP  為了想看年輕的傑瑞米,買了全套的奧黛麗‧赫本紀念專輯,當然第一片就是先看《窈窕淑女》。對我來說真的很值得,不但有俊男美女,還有經過精心設計、盛大的服裝展示場面,真的很棒。

 

很多人都看過傑瑞米在《窈窕淑女》中的樣子,不過真的好可愛啊,忍不住就截了幾張圖給自己!只見他盯著美女看,笑的多開心啊;我覺得他這樣有點傻氣。

uvs120227-005 

眾人觀看賽馬急馳,叔叔的眼睛和畫了濃裝的大美女一樣大。

uvs120227-002 

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這個老教授太平凡了(凱薩琳‧赫本左邊),他出來了好一會兒,我才反應過來,那可能就是傳說中的男主角,還以為導演耍神秘,先不讓主角出現呢。當時就想著,為什麼這個角色不讓貝索爺爺演呢?這位老先生不太有說服力耶,導演眼光不好。想想看,有那麼帥、那麼癡情的傑瑞米在旁邊,哪個女生會選他啊?如果是貝索爺爺就很有得拼了。希望princessiris可以做一張改過的圖,滿足我的幻想。

再看一張傑瑞米很帥的照片~這麼幼齒,沒辦法叫他叔叔了。

uvs120227-004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ncess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