縮圖.bmp  這個月買了英國的《王爾德全集》影片,非常巧的是傑瑞米叔叔在《美少年葛雷的畫像》"The Picture of Dorian Grey" 中所飾演的畫家,他的名字就叫做 Basil Hallward 。

  戲中其他角色都叫他「貝索」,暱稱為「巴斯」(Bas),也許這是後來許多人會把這個名字用不同的拼音法來稱呼的原因吧!但是大家可以參考一下,《美少年葛雷的畫像》中的演員是這麼叫的,貝索爺爺也是這麼自稱的。

  說真的,我絕對不是不喜歡貝索爺爺。問題是我第一次看到他是在《福爾摩斯》的電影中,他把福爾摩斯演到完美得太離譜了!無論是希臘、還是中國的神話傳奇中的神仙、英雄,都沒見過這麼完美的。

  試想一個又高、又瘦、又帥、腿又長,一身的好武功,卻沒有油膩膩的肌肉,穿上西裝一派英國紳士風度。鬍子刮得乾乾淨淨,不留一點渣。智商高,能力好,卻可以忍受很笨的華生和總是在狀況外的列斯卓,永遠都如此友善而不自大!我不相信有這種人。像傑瑞米叔叔這樣神經神經的,個人覺得比較合乎人性。

 

 

Princessiris於2012/1/5插花:

還有愛國、幽默、不貪財、不近女色但是欣賞智慧的女性、會拉小提琴、優美磁性的嗓音和一對藍色的大眼睛......(我把貝索和福爾摩斯全混到一塊兒去了)

不可能有這種男人是吧?看戲嘛!誰要看「世界上有的男人」?例如某個矮壯鬍渣男?要看就要看不可能存在的夢中情人,例如這位,要比容貌氣質或身材都可以:

夢中情人之一身材好2.gif  

 

當然某水仙也不錯:

 夢中情人之二  

 

 Artemis問:妳哪裡弄來水仙花的照片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ncess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